close

*青江x女審神者


*在R的邊界(?
 
----------
 
  審神者在廚房灌著水,芥末嗆的她眼淚掉個不停。

 

  光忠揪著鶴丸,口中道歉連連。桌上擺著被切過半顆的和菓子,應是鶴丸的傑作。

 

  「咳咳咳……不要緊……」擦拭眼角,靜妘的眼眶還泛著些許水光。

 

  小心翼翼的避了一整天,沒想到還是中招了。對光忠端來的宵夜她絲毫沒有懷疑,誰能料到光忠錯拿了鶴丸下午準備端給其他人配茶的芥末內餡。

 

  「啊哈哈哈哈哈……沒想到還是捉弄到主上了啊,愚人節快樂、噢唔?」

 

  半顆和菓子迅雷不及掩耳的被塞進鶴丸大笑著的嘴裡。

 

  「愚人節快樂。」靜妘端著茶盤路過鶴丸身旁,遞了一杯水到他手中。

 

*

  「還好嗎?」見到靜妘回來,在房裡整裡著文件的青江起身替她關上門。

 

  「鼻腔還帶著芥末味吶,」放下茶盤坐回到桌前,她吐了吐舌,「真是不能大意的一天。」

 

  「大家今天玩得很起勁呢,當然,特別是鶴丸殿。」青江坐到靜妘身後替她按按肩膀。

 

  「本來想處理完公文後也來和大家開些小玩笑,可今天都要過去了。」將紙張疊到一邊,靜妘捧起茶杯啜了口熱茶。

 

  「我不是一直在這任妳玩弄嗎?」青江湊近她耳邊笑說,「我是說捉弄。」

 

  「嗯,這倒是,」靜妘往後一躺,把青江當作椅背靠著,「不過一時也想不到什麼點子啊,你呢?看你今天挺安份的,沒開玩笑騙人。」

 

  雙臂繞過她的腰,乾脆的擁著她。

 

  「我一片真心,對妳沒有謊話,」青江笑著在她耳邊吐氣,「芥末菓子,只是沒說出口罷了。」

 

  「你!」靜妘坐起身,轉頭瞪著青江。

 

  「鶴丸殿也拿了一個給我,只是我順手放進冰箱裡了。」

 

  「你這傢伙……眼睜睜看我吃下去啊……」

 

  「嘛,畢竟是愚人節啊,」青江愉快的說,「同樣的,主人對我做的任何惡作劇,我都不會有怨言的。」

 

  「就照你說的,任我玩弄。」靜妘眨了眨眼,漾起一笑。

 

  「當然,悉聽尊便。」

 

  「很好,那你衣服脫了吧。」

 

  「明白了。」

 

  青江順從的動手寬衣,皮帶、外套、襯衫依序落在地上。在他動手解開褲頭時,被審神者出聲阻止。

 

  「好了,之後是我的時間,」靜妘也鬆開自己上衣兩顆鈕扣,「接下來,可不許你輕舉妄動哦。」

 

  「這不是太便宜我了?」眼看靜妘攀住他的頸,青江預測著接下來將發生的事。

 

  「等著我折磨你。」靜妘甜笑著說完,吻上了他。

 

*

  是的,她一向做得很好,青江用自己此時難以思考的腦子想著。

 

  對於挑起他的渴望,她總是知道該怎麼做。

 

  「如何呢?」她輕柔的嗓音又一次問著,「想嗎?」

 

  天知道他有多想,天知道他想了幾次。偏偏在引發烈火的前一秒,她又抑制了延燒。接著再一次次餘燼之中,一遍遍點起火花。

 

  「想。」

 

  靜妘捧住他的臉,往青江唇上吻了一口,吞下他炙熱的吐息。

 

  兩手已扶上她的腰,主人要是再說不行,他恐怕要違抗主命了。

 

  「青江……」摟著他的頸,靜妘在他耳邊悄聲啟口。

 

  難以克制的雙手鉗住她的身子,等著獲得她的許可便要大肆妄為。

 

  「我今早來月事了。」

 

 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男子渾身一僵,她完全可以想像青江錯愕的表情。

 

  過激的心跳和呼吸漸漸的緩和。

 

  愣了些許時候,身體的狀態才調整過來。

 

  「真過分吶,這不是想憋死我嗎。」青江苦笑著鬆開緊扣著的臂膀。

 

  還真是被好好玩弄了一番呢。望著靜妘染著笑意的眸,青江回以無奈的笑。

 

  也只能回房自行處理了。

 

  「好吧,那主人早點休息……唔、別再玩了。」

 

  靜妘又抱上他的後頸,輕聲笑著。

 

  「騙到你啦?」

 

  被壓倒在地幾乎是一瞬間的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ㄆ一/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