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青江x女審

*還沒有r18 (?

壓線發稿

 

-------

第一部隊自新地區歸來,傷者不少,或許是因為少了一把大太刀,讓隊伍戰力減弱了許多。

 

手掌與傷處相隔一寸,微弱的白光覆上青江的臉頰,止住了滲出的血水。

 

「不過是點小傷,真愛操心呢,」摸上審神者的手背,望著她認真的模樣,「這種傷不用讓妳耗費靈力的。」

 

畢竟她的靈力是意外獲得的,不是出身相關世家的靜妘,在控制上總是十分吃力。平時能不讓她做多餘的使用便不讓她耗費力氣。

 

「沒事的,在手入方面已經熟練了,」靜妘替青江整好衣著,拾起打粉棒,在青江的刀本體上開始做起保養的動作,「想讓你快點回復到原本的樣子。」

 

「是不是可以解釋成捨不得看我受傷呢?」趁著接過刀身之際,飛快的向她偷了一吻。

 

「好好休息一下,我去看看太郎怎麼樣了。」靜妘溫柔的撫了撫他的臉,傷痕已經消失。

 

望著主人起身拉開隔間的拉門,青江和隔壁的太郎揮了揮手,表示自己已無大礙。在靜妘關上門的那一刻,他闔上眼稍作休息,沒有注意到擱在一旁的刀泛起微微光芒。

 

--------

 

「勞煩主上了。」太郎太刀自行理了理衣袖,跪坐在一旁看靜妘替他的刀身拍粉。

 

「辛苦你們了,是我不好,該等次郎回來再讓隊伍一起出陣的。」

 

「主上放心,還有螢丸隨隊,大家也只是中傷歸來。」

 

「確實,但還是晚些再出發吧,還是小心為上。」

 

保養告一段落,總算將第一部隊傷者手入完畢。收拾東西要和太郎一起離開手入室,卻聽見青江的嗓音在門外喚著自己。

 

「主人……可以讓我進去嗎?覺得整個人和刀都有些怪異……」

 

與平時玩笑的語氣不同,十分認真。

 

「怎麼了?快進來。」

 

聽他這麼說,靜妘有些慌張,莫不是出了什麼差錯,根本沒有完成手入?

 

「那麼我開門了。」

 

拉開門,青江表情嚴肅的跪坐在門邊,捧著一把刀。看上去有點像是青江,但那並不是脇差。

 

「這長度是......太刀?」太郎太刀將那把沒有見過的刀端詳了一番說道。

 

「雖不是脇差,但這確實是我。」

 

見靜妘走近自己,青江站起身,並低頭望向她吃驚的神情。原本他倆站在一塊時,幾乎可以平視對方,那這時的兩人身高明顯相差懸殊。

 

「你怎麼突然長高了......?」靜妘不敢置信地用手比劃著兩人的身高做確認,難不成刀劍也有發育期啦?

 

不知是不是錯覺,連青江的容貌似乎都有些微的不同。似乎更成熟了點?

 

「這是我從前還是大太刀的樣子。」將手上捧著的刀遞給靜妘,青江對兩人說道。

 

主上的靈力並沒有甚麼奇怪的變化,那麼為何青江身上會有這種改變呢?太郎這麼說,而被急忙喊來的石切丸也這麼說,靜妘和青江更是不明所以。

 

「對了,那時主上是否說了,讓青江回復到原本的模樣。」太郎想起在隔壁等待時,透過紙門聽見的聲音。

 

「是有這麼一回事。」青江點頭附和。

 

「那或許......」石切丸思索著微乎其微的可能性,「是主上的言靈。」

 

「怎麼可能,我還做不到那麼厲害的事。」

 

「也不無可能,主上的靈力強度雖不突出,但與身為附喪神的我們相處,多少也會漸漸受到影響而漸漸加強。這次或許碰巧實現了言靈也不一定呢。」

 

「只是要再一次靠言靈讓青江恢復,可能......」

 

靜妘自己十分清楚,可能性趨近於零。

 

「無所謂的,正好次郎遠征去了,第一部隊缺的大太刀就讓我補上吧?」青江悠閒地說,似乎不太在意是否能變回去,「大太刀的刀法我還記得,讓我們出陣吧。」

 

「別貿然行動,還不確定你會不會再有什麼變化,還是先別出陣了吧。」石切丸出聲阻止,而太郎也點頭贊同。

 

「主人覺得呢?」

 

面對青江的詢問,靜妘猶豫了一下,但很快的下了決定。

 

「青江先帶第三部隊的太刀們到目前他們負責的區域出陣一趟,回來再做打算。」

 

第三部隊是目前還在訓練中的隊伍,待實力提升便能編入主力。突然要他去帶領第三部隊,青江雖不明白用意,但也領命去了。

 

----------

 

審神者來到青江的房間,掩上門後在他身邊坐下。

 

「還好嗎?」將自己的手疊上青江帶著短手套的手背,「受傷了怎麼不來手入房?」

 

「沒事,晚點請藥研替我手入就行了。」

 

第三部隊保衛的區域對青江來說應該駕輕就熟,但他卻屢次讓隊伍陷入不利,最後負傷歸來。

 

「妳早點休息吧,替那麼多人療傷,應該累了。」

 

靜妘溫柔拉起他的手臂,躺進他懷裡。青江也環住她的身子,但卻沒有像平時一樣不安分的上下其手。

 

「等你今晚來陪我呀。」轉向他,靜妘抱住他的頸子。

 

「晚些過去,主人先回房吧,讓我先洗淨一番。」說著便要拉開主人的手並起身,卻被對方使了勁推倒。

 

「推倒大太刀果然是要多費點力氣呢。」審神者嫣然一笑,主動跨坐在青江腰上。

 

「要你別放在心上大概是不可能的,」靜妘撫摸著青江的臉,「我知道你很在意,不過這不是你的錯,是我的。」

 

一向負責隊伍偵查的笑面青江,這次連一回也沒有偵查到。畢竟已經不是脇差了,青江身為大太刀的現在,當然也喪失了原本的強項。在他習慣性的往陣前偵查時,不僅偵查失敗,也因為失去擅長的隱蔽力,被敵方偵查到自己的動向。看來非常的受打擊。

 

「因為我的判斷錯誤,讓隊伍被擊潰撤回。」儘管自己有以一擊三的攻擊力,也敵不過一個個錯誤的決定。

 

「對不起,要是我沒說那樣的話......」靜妘低下頭,發現青江胸口有一道不明顯的傷。

 

「忘記自己的能力有所變化真是件難堪的事,往後要請主人將其他脇差編入隊伍了。」

 

「我也是想試試你是否依舊保持原本的能力,才讓你帶隊去的,真對不起你。」俯身過去親吻他臉上的擦傷,感受到青江也將手臂環上自己的腰。

 

「別道歉,我並不討厭刀種轉換後的自己,只是需要習慣罷了,」青江一個翻身,將審神者壓到自己身下,訝異在自己眼中的她竟變得嬌小,「除非妳不喜歡。」

 

「不管你是什麼樣子,你都是我的青江。」

 

「不管妳同不同意,我要解讀成,不管怎麼樣,我都是你的男人。」

 

「你可終於笑了,」撥了撥青江的髮,靜妘綻出笑靨,「所以好好治療一番,今晚陪我吧?」

 

「不,身上這點輕傷不礙事,」青江邊說著,一邊扯掉身上的白裝束,「但是我受傷的心靈可要主人好好治療一番喔。」

 

「對了,我們現在這樣應該是所謂的完美身高差?」他有些邪魅的笑著,手指一勾,抬起審神者的下巴,「機會難得,我有很多事想試試看呢。」

 

-------

 
「看來不是有時效性,就是主上累過頭,靈力不足,又把青江身上多餘的力量給收了回去。」開了門又馬上關上的太郎太刀,紅著一張臉對身旁的石切丸說道,「總之變回脇差了。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想把後面r18補一下(

arrow
arrow

    ㄆ一/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