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*青江×女審
 
*應該算是R15擦邊球(?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  喧鬧平息的萬聖夜,和其他人一起將掛滿本丸的裝飾收拾乾淨,青江拎著空了的糖果籃準備回房。
 
  主人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忙,因為突如其來的公務只能待在房裡工作,偶爾發糖果給前去敲門的孩子們。
 
  不知道她會不會又打瞌睡了,等會過去看看吧。
 
  「不給糖就搗蛋。」一拉開自己的房門,便看到靜妘的笑容。
 
  看來是工作結束了,雖然略顯疲態但精神似乎還不錯。見她換上睡前穿的浴衣,大概已經梳洗過了。
 
  突然跑來,難道是寂寞了?畢竟她先前也很期待萬聖節活動。
 
  「妳也跟孩子們一樣來要糖啊?」青江合上門也關了電燈,並再次點起房裡的南瓜燈籠,至少在今天過去之前再讓她感受一下節日氣氛,「沒穿戲服是不合格的哦。」
 
  「比起你們這些百歲起跳的刀,我可是整個本丸年紀最小的呢。」擺起不服氣的模樣,審神者提高手中空空的南瓜糖果籃。
 
  「這麼說來,我是染指年幼小姑娘了啊。」青江聞言,忍不住笑了出聲。
 
  坐到她身邊,把主人抱到懷裡。觸感有點不同,總覺得她穿得比往常更多了點。
 
  「可不是嗎,」理所當然的點點頭,靜妘讓青江抱著,「你看你都做了什麼。」
 
  「怎麼辦,可是我就喜歡跟我差這麼多歲的幼女……」青江環著她,煩惱的在她耳旁低語,「……還是繼續犯罪吧。」
 
  說著隨便得出的結論,他兩手往上一探,立刻調皮了起來。
 
  「呀啊……不行,快住手,」拍掉他肆意妄為的手,靜妘掙扎轉身面向青江,要求他回歸正題,「選一個,你要給糖還是要搗蛋?」
 
  「給妳糖的話妳也會乖乖給我甜頭嗎?」伸長了手臂向後撈來自己的糖果籃,往裡頭一掏,卻只抓到一顆軟糖,「哎呀,只剩一個了。」
 
  「不對,這不是我要的糖,」看著青江掌心那顆糖果,靜妘搖搖頭,「那我要對你搗蛋了。」
 
  「哪還有選糖的,」青江露出無奈的笑,自己一時之間也拿不出別的糖果了,「那妳想要的是什麼糖……唔啊!」
 
  還沒完成問句的青江冷不妨被推倒,而燦笑著的審神者則跨坐到他身上。
 
  「搗蛋開始。」
 
  女人的手來到他胸前,將鈕扣一顆顆解開。青江乾脆的平躺在地,也沒打算抗拒,就由著她隨意嬉戲。輕吻在胸膛上游移,有時又帶過濕軟的舌尖輕撫,帶來的酥麻感讓青江陣陣低嘆。
 
  「你想知道我要什麼糖嗎?」伏在青江胸上,靜妘愉快的笑語,「那就是……」
 
  坐直身子,女子伸手向後一摸,指尖碰上對方褲頭的拉鏈。
 
  「主人怎麼可以既拿糖又搗蛋呢。」青江勾起微笑,寵溺的口吻表示他不會反對。
 
  「不可以嗎?」靜妘停下動作,俏皮的眨眨眼,「但我也有準備給你的糖啊。」
 
  「哦?」期待著主人會拿出什麼驚喜,青江看著靜妘從自己身上下來,背向他不知在忙碌什麼。坐起身,青江安靜等待。
 
  耐心等到她轉回身,解下腰帶,靜妘敞開衣襟,青江看見一套熟悉的衣著。
 
  紅黑配色馬甲和成套的底褲……是之前她在看萬聖節裝扮的網路拍賣頁面時,青江開玩笑點開成人專區的其中一件衣裳。
 
  審神者正在頭上別著惡魔角髮飾,可就是別不緊髮夾,一再掉落讓她手忙腳亂,而旁邊的青江則沒辦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。
 
  原來剛才是在忙著穿吊帶襪呀。等著她和難纏的髮夾奮鬥,青江嚥了嚥口水,覺得自己可能無法等到她完成裝扮了。
 
  總算,雖然兩角高低不對稱,但她總算是別上了。
 
  「那青江要糖,還是要搗蛋呢?」靠回青江懷中,她漾起一笑。
 
  「全要了。」
 
  壓倒他懷裡甜笑著的惡魔,開始享用萬聖夜的雙人大餐。
arrow
arrow

    ㄆ一/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