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富士急的青江放在鬼屋前面實在太棒了&好想跟青江一起去鬼屋啊

跟青江去鬼屋到底會怎麼樣呢?

跟著體貼的青江一定很讓人安心信賴吧,比較愛捉弄人的大概會悄悄跟審說「但你後面有真的喔」之類的嚇人話吧

\這些念頭之下的短打/

那我們家的青江呢?

那應該就是下面這樣了

因為某些原因或機會到遊樂園玩的兩人,終於來到了鬼屋這一站。

「把我帶在身邊幽靈就不會出現囉。」

「雖然是這麼說,不過在這裡負責擔任幽靈的都是人類吧?靠近是必須的工作呢。」

「那麼,還請好好帶著我。」

語罷,青江便靠向她,右臂一抬環住她的腰,將審神者的半個身體都攬入懷裡。手順勢拉住靜妘的左手腕牽起,貼在她腰上十指交扣。

「等等、你、這裡人這麼多、別……」

你不害臊我害臊啊!

「沒事,妳看。」

順著青江的視線看去,四周還真是不少對卿卿我我摟摟抱抱的情侶。

「差不多該我們進去了。」說著,青江空著的左手握住靜妘想推開他的右腕,親密的將她整個人圈住。

「這樣要怎麼走路……」

「他們能,我們也能試試看呀。」青江笑吟吟的示意她往另一道出口的門看去,一男一女正從出口離開,似乎嚇壞的女孩正小鳥依人的貼在男孩懷抱中,兩人慢慢的走動。

「我不會怕……你不用那樣……我……」靜妘皺眉,她從來也不是會對這種遊樂設施那樣恐懼的類型,真的不需要被這樣安撫。

「走吧,開始了呢。」還沒等她說完,青江便摟著她走進黑暗。

「已經知道這些都是假的,所以真的沒有覺得害怕,你放開我吧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說是這麼說,但青江沒有照她要求的放開手。

「就算裡面有真的,有你在,也不會靠過來對吧,我真的不怕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他依然故我。

「那你不放開我是?」想要她也和其他女孩一樣,或真或假的藉由害怕躲入男伴懷抱?

「這是保護。」青江仍摟著審神者,搭上這台詞,在旁人眼中肯定甚是親密。

「所以說——」哪有需要保護她什麼?

此時身側的破門後剎時一閃光影,一個白慘慘的鬼作勢撲近他們。

靜妘短促一口氣,這突如其來的驚嚇,身體反射性的就要扭身回敬一記劈掌。

在靜妘動身的半秒前,青江收緊拉住她腕的手掌,壓制下她的抬手,並順著使力將她的身體一帶,配合摟在她腰間的手臂扣緊,靜妘整個人被他鎖進懷。

她正臉被埋在他頸窩,青江鬆開一手,作勢撫摸審神者的腦後。

「沒事、沒事、不害怕。」

說給鬼聽呢。

「這是保護別人。」這才是附耳說給她聽的。

 

是,近侍說的是。知她者非近侍莫屬。

arrow
arrow

    ㄆ一/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